led燈

Q1:
但其實很搞不懂 方向燈挖洞是怎樣@__@
為什麼要方向挖洞呢?
因為要好看! (看不懂妳問的)
Q2:
我這台車我不懂她的燈泡規格!!
一般都大燈H4的吧 小燈T10 不知道你說的平角是什麼
小燈/定位燈 (平角?.斜角?)
前方向燈 (平角?.斜角?)
後方向燈 (平角?.斜角?)
__

Q3:
裝LED 一定要繼電器嗎?
一定要 不然會快閃 燈泡容易壞

假如 我定位用KOSO 繼電器一定也是要用KOSO的嗎?
當然能找到規格相同是最好 可是你能保證電路板設計一樣嗎?

Q4:近期想改LED,因為我裝完KOSO定位 前面方向燈有點不給力!!
有建議.... 買幾晶的嗎
看你想多亮阿? 如果想當電子花車 就越亮越好
如果只是視覺系好看 一般就可以了啦

Q5: 繼電器 + LED(燈泡) 最便宜大概多少
不知道是否該買網拍上面的
還是去店家弄!!
店家 妳燈泡才有保障 才可以去試 因為很多LED都大陸的 只是店家也不知道
以上是我的疑問
第一次碰改車@__@

參考資料 天天在幫人家改LED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1701585led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燈
    全站熱搜

    joseconn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