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

這組超級好用,且這家的甲油膠都可以維持很久~~

可光療指甲的過程,通常都會有第一劑叫吻合劑或平衡液,主要是幫指甲消毒,也可讓指甲上多餘的水份先除掉,讓上底膠時可以很貼合~~

我用的燈是LED光療燈,您應該也是用這個,膠有分哦~最早期的膠用LED光療燈有的是沒辦法照的,根本照不乾,一定要用最早期的UV光療燈照,現在的膠已經發展成二種都可以照乾,所以膠也的慎選~~

通常我都是自已上網找光療指甲的教學,自已學著做,效果也很好~~因為我自已買了一組"宜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礎光療組,甲油膠的顏色也不用買太多瓶,有些顏色是可以自已調配的,一定要有白色,怎麼用都好用~~

我做的過程是:吻合劑-照光30秒-擦潔膠液-上底膠-照光30秒-擦潔膠液-上色膠-照光30秒-擦潔膠液-上色膠和局部的地方上亮粉-照光30秒-擦潔膠液-上封層膠-照光30秒-擦潔膠液-上封層膠-照光30秒-擦潔膠液--登登完成~~不會裂掉的問題,指甲慢慢長長,我就慢慢修,等到修到一半的時候,約一個月,我就會卸掉再重做~~

PS.因為自已做光療指甲不是為了漂亮,是因為我的指甲非常非常容易斷,去給別人做又太貴了,我根本付不起,所以有了DIY的光療指甲組,讓我愛上光療指甲,除了指甲不再會有容易斷的問題,還可以美美的,讓我終於可以把指甲留長一點了,阿不然之前的指甲實在是短又醜~~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10805520led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燈
    全站熱搜

    joseconn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