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我在大二聯誼遇到一個女生她長的有點像 大向美咲

很正就是 在我打聽下她喜歡浪漫的男生

本身我沒有啥優點就是點子最多

於是我開始追求她摟合計時間3個月

我當初有評估我是否是她能接受的男生

評估OK後我才開始追 我用的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氣球 玫瑰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tical_title->%%artical_title,歡迎找阿囉哈光電 瓶中畫 巧克力

說明:氣球一定要罐氦氣 放在後車廂內 一開就充滿驚喜

玫瑰不用多只需要表達心意即可 

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tical_title->%%artical_title,歡迎找阿囉哈光電用於夜間排愛心使用木頭糖加寫告白文字

巧克力 我是聽說巧克力有讓人開心的可可因且我是有分析過血糖高開心點

還有一個重點告白請挑晚上  還有最好月圓那天

這是有科學根據人身上70%  潮汐絕對影響心情

所以結論以上自我評估+浪漫貼心+科學方法 

我就告白成功.但是我深信一點 這些方式只能輔助

最主要你要有一個真誠的心才能感動對方 加油吧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22204891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onn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