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你好 :)

1.請問歌曲的應援口號一定要喊嗎?

這當然是看個人囉 要不要喊決定權在自己
如果害羞不敢大聲喊也沒關係的。
一開始看SUPER SHOW我也擔心自己會不會「拉擦」XD
可是多聽,就會發現其實應援都是有規律的!
大部分到是重點歌詞後面接著喊應援
網路上面也都會有應援小包
可以下載來聽(練習)
到了演唱會現場你會發現自己練的感覺跟大家一起喊應援的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一起喊應援 真的很震撼啊!(喊破小巨蛋!) 

p.s. 推薦130313太完美、非你不可  可以上youtube聽音頻 就是這種感覺啊 最懷念了TVT

2.
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tical_title->%%artical_title,歡迎找阿囉哈光電或手燈通常是在哪裡買呢?

主辦單位通常除了演唱會公告之外,
另外還會有周邊商品(官方)販售公告
基本上是跟演唱會門票一樣 也是透過ibon售票系統購買
通常我是必備官方(當次巡演)手燈以及成員個人應援手燈
成員個人應援手燈的部分 演唱會場外一定會有人擺攤
但是不建議隨處看到就購買 怕進場後沒多久就褪色
也可以參考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販售站子出的應援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tical_title->%%artical_title,歡迎找阿囉哈光電(等等的)


3.19:00開演的話,應該要提早幾個小時到呢?

其實 我會建議早一點去場外呢
SUPER SHOW台灣場 我覺得場外才是大亮點
很多人(站子、個人)會在場外發放自己自製的名片
可能三天就三天都發不同的款式 或是販賣周邊商品
大概早上九點開始人就很多了
真的非常熱鬧 不妨提前去看看 感受一下SUPER JUNIOR的人氣(!)
或是說 共襄盛舉的氣氛吧
那當然有些人可能對這些沒興趣 只是想去看演唱會的話
如果你是站搖滾區,那整隊時間大約五點至五點半
如果是座位區 那其實提早前一~半個小時再到場外就可以了


4. 最後想問一下ELF的年齡層一般都很低嗎?很怕我這個大審會顯得很突兀

不會的!
其實不是我在說
在台灣SJ真的是有人氣
台灣ELF的年齡層很廣(廣到不可思議..)
我也有看過奶奶來看演唱會的呀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以上是我針對你的問題所做的回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再問我!!!
我很樂意為你解答XDDD




* 請勿任意棄置/刪除問題
* 要檢舉請提供適當理由 謝謝



 

 



 

參考資料 ^^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0405165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onn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